close

 


 


 


黑嚒嚒的,素面的,看起來平凡無奇的,這就是這包款的特色,完全仿照我自己在背的包款,除了手工很笨拙之外,除了縫的有點歪斜之外…,其實也不失為一只實用的好包。


 


妹丫~妳就勉強接受吧!哈哈~~


這是LINGO妹訂製的包,她吩咐的是小型包(像霹靂腰包那種),我做的太大了…(也差很多)


可是,這明明是妳寄給我的照片,既然我這麼認真的縫,妳就給我認命的用吧!不喜歡也不准退貨!


 




↑放入內容物後,撐起來的外形效果挺不錯的!




↑平放時,是真的不好看,連我都要嫌棄了


 






↑內部做了2個內袋,一個較淺小放手機,一個還加上拉鏈多點隱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