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中的最愛還是台灣小吃,美味極了!


 


上次回台時,同事知道我最肖想五十嵐的紅茶拿鐵,很大方的請了我一大杯呢,不只如此,一早進公司,就從各單位的同事桌上搜刮來一大堆的戰利品…呃,不是搜刮啦,是各位同事們很熱情的跟我分享很多美食唷,真是太感動了~


 


從點心(冰心地瓜)~午餐(肉焿、肉圓),從甜食(月餅)~飲品(紅茶拿鐵) ,這下可好,甚至連飯後水果都有得吃(芭樂、香蕉),只能說同事們實在太疼愛lingo了!


(絕對不是lingo巴著他們索取美食唷,會不會有此地無銀的感覺哪?)


 


我們公司同事們形同家人般的感情,每回進公司一趟,大家的熱情總是讓我感覺很溫馨呢!


 


 


末了要回家時,同事還送給了我一缸的魚,哇咧,連魚都要送給我烤來吃嗎?


開玩笑的啦,這剛出生沒多久的小小孔雀魚,由於lingo丫母最近養魚很有興趣,所以同事特別奉送了數十條小小魚來給lingo丫母作伴啦!


 


 


久久才回台一趟,免不了要大吃特吃,趁著去公司的路上,一早先在路上買了在台灣上班都會吃的鍋貼,小小的店面毫不起眼,但卻美味極了,在很久沒回台灣之後再去買,沒想到老闆娘還是記住我了~真是歹勢…(因為之前三不五時就會跑去買,順便小聊一下的緣故)


 


 


難得回來,可絕對不會放過最愛的鹹酥雞,魷魚絲、蕃薯、芋粿、涷豆腐、四季豆、…,最後再加上很多的蒜頭和九層塔,這種遍布台灣的平價小吃,每每都在離鄉許久之後,思緒會忍不住飄出鹹酥雞的香氣,實在太美味了~~~愛史囉~~~


 


(不要對我說這味兒不太健康,我也知道,不過,對離鄉背景的人來講,這可是朝思慕想的故鄉味,讓我忍不住把健康二字遠遠拋在腦後了呢!)


 


(吃不到,我是在寫什麼啦,只有看圖流口水的份…)


 



↑ 最愛的鹹酥雞




↑ 微糖的紅茶拿鐵,超好喝





↑ 肉圓,現在看到的是被我摧殘一半的景像…





↑ 料多味道的大肉焿





↑ 冰心地瓜,營養好吃又健康!





↑ 還有這鍋貼(煎餃?),管他叫什麼名字,在我心中,這就叫作美味了!每每總會買份煎餃+一杯咖啡,而老闆娘也總會叫住我,提醒我要拿醬包!特製的醬包可配上煎餃,可美味了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