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萬不要惹我生氣喔,不然後果你可能難以想像!


(別理他,他只是在兇狠而已)



 


偶擁有特異功能,可以變胖小子



偶也可以變高個子


偶雖然一副兇狠的外表,但其實很害羞


偶會耍酷(看起來怪怪的…你衣服穿反了啦!)


人家晒日光浴,我晒日光燈(在搞笑喔?)


偶喜歡裝可愛,但常常不成功


瞧瞧偶,偶會學芸芸,裝大象


高興時,對天吶喊,可惜沒人聽到(LINGO沒幫我縫嘴巴,怎麼講話?)


雖然一副不高興、不耐煩的表情


 還被妳看見大肚肚,真是歹勢…


其實偶內心是很溫柔的


送妳一束花,香一個


請好好疼我,我會加倍愛你,默默在妳身邊,守護著你


偶叫小襪 


(用LINGO的臭襪子作成的,不過不用擔心,偶出產之前,已有先洗香香了!)


 


請好好愛我唷!新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