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來得見看見妳剛出生的嬌羞模樣(或者是皺巴巴的小老頭模樣?),足月之後的妳更顯得可愛,白白嫩嫩的好想咬一口,興許下次回去再見面,妳已是亭亭玉立的小美女一枚。


下次回去不要忘了我唷~~


丫姨也是想要抱妳的唷,只是我才湊過去,妳就非常不給面子的放聲大哭而已~~~


好友阿曾生的可愛小蕎妹妹,過程很辛苦,但一切的痛苦都是值得的,小蕎妹妹是位很乖的小寶貝唷,細看之下,長得跟外婆蠻像,除了外表卡娃伊之外,更希望蕎妹妹在聰明的爸爸媽媽教導之下,會是位善解人意、樸實真誠而開朗的小姑娘!






我要快點長大!我要加油!




妳想說什麼?





小小手,胖嘟嘟的,好可愛唷!像不像胖胖的拳擊手套?




吐舌頭囉~




這厚厚的大腳丫,可真紮實丫




蕎妹妹,雙下巴跑出來了,要有形像!



什麼?你說什麼?丫姨有帶糖果給我?還是草莓口味的?…想太多,小朋友你只能喝原味奶!草梅糖果留給我!




緊抓住媽咪的手手不放








愈看愈可愛,對不對!?




沒啥好吃的,啃啃小手吧!



我的頭髮很有型吧!




↑ 大家都嘛說我很可愛,確實也如此!不好意思啦~~



蕎妹妹真可愛,還會對我笑,把我的心都勾走了~~真是卡娃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