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考慮到回程與塞車時間,所以,必須告別了今天迷人的海濱風景與渡假氛圍極重的這裡,趕往附近的海鮮餐廳填飽肚子,以繼續後面的行程。


這家餐廳的生意很好喔!昨天因為太晚到了,他們已経打烊休息了!今天不死心,再來一次必嚐的海鮮美味,誰叫我們來的海濱度假聖地,不嚐海味就可惜了呢!


潘切與姆聶車程約十幾二十分,很近,但我一直搞不清楚究竟海邊和沙漠各是棣屬於哪個地點,偏偏我的旅遊參考書借人了,改天再補上詳細的資料好了!呵~



↑ 今天吃飯的餐廳,生意很好耶!




↑ 餐廳外可以走向海岸,不過,不熟悉海域的人,還是不要亂來比較好,確保自身生命安全!




↑ 餐廳一景



 




↑ 大嘴魚(我亂取的),魚肉沒想像中鮮嫩,可能是這是一隻勤奮的魚,每天巡邏海域數載的緣故吧!




↑ 風螺,必點的小點心!QQ有嚼勁!




↑ 瞧這色澤多漂亮丫!每人一隻的花蟹,有點浪費嗎?不會丫,出來玩就是要吃好一點!但荷包很損就是了!




↑ 又來了,每次出遊,必有以公斤計算的鮮蝦,好吃啦!


 



↑ 所有好料,都集中在碗裡!


這碗是賭注!沒錯!是在酒足飯飽之後的賭注,嚴懲浪費的台灣人,沒把食物吃光光,最後是誰中獎呢?當然是嘴巴最毒的那位阿宏啦!


 


 


 


來到潘切、姆聶,你以為只有海濱可以賞玩嗎?


錯,在這裡,只要轉個身,就可以瞧見一片荒漠!


是什麼樣的地理環境造成這樣奇特的風景呢?呃…暫不考究,就讓我們好好欣賞這鬼斧神工的大自然奧妙即可,惦惦仔欣賞。


哇,當時剛吃飽飯就要下車去,踩在赤熱的沙地之中,烈陽就在頭頂上,要打開有冷氣的車門,走到炎熱的環境之中,這可真的是一項非常掙扎的工程。


好在,我有冒險犯難的精神,其實應該是說有著節檢的美德,都來到這裡了,再痛苦說什麼也要爬下去,不能浪費這一趟約花費8.5hr車程和花錢多多的旅程。




↑ 驚訝!臨近海邊就有一片沙漠!是海市蜃樓嗎?




↑ 正午耶,太陽太炎熱了!好不容易走到頂端,再往沒人的區域走,沒動力了!




↑ 小朋友會來推銷滑沙,不要被騙了,滑沙一點都不好玩!可是這一群男人,還是灑銀兩捧場,姑且當作他們是在做善事吧!




↑ 果真不好玩,看,坡度不夠,下坡還要一人在前拉,一人在後推…搞什麼?這哪叫滑沙?


↑ 黃澄澄的沙漠,配上遠方的藍天白雲!








↑ 這張,像來到了無人的荒漠!毫無人跡的景像!




↑ 後面是靠海的村鎮!





↑ 再轉個身,換個場景,就是一片沙漠了!



↑ 我的背後就是一片荒漠!又熱又燙!曬得我快枯萎了!










↑ 沙漠與枯枝












↑ 不知名淡紫色小花兒,拍完才注意到下方有隻小蟲,還好沒跟牠握手,否則不知手會不會發癢?


也還好這株小花很溫煦,不像咬人貓會咬手,好佳在!我怎麼都記不住「路邊的野花不要碰」哩!?


 



 


丫~~~一天的行程就這樣結束了……


好不捨那種度假的氛圍,可惜我們有時間的限制,不能久待。否則,我也想要學老外在那邊,吃飽睡,睡飽吃…A,真的是純休閒!


但是要叫我再坐這麼久的車子再來一次,那我可不肯,除非,老闆特別給我5天的特休,讓我定點度假!哈~~想想就好!



↑ 惜別A海岸,要回家去了,這片迷人的海灘,我會想念你的!




↑ 靠岸的船隻




↑ 椰林木屋,形成一幅度假風情




↑ 海.就在馬路的旁邊,望過去就是一片藍藍大海~~


 



↑ 過收費站時所拍攝的,同事們說他一抬頭被我的相機給嚇到了…有嗎?表情不像嚇到了的樣子!




↑ 放牛吃草的景緻…以前的台灣也是這樣的吧!




↑ 這裡也產火龍果,一根水泥柱當作支柱,讓仙人掌攀附在上面!




↑ 我吃的牛奶冰,上面灑滿芝麻,很香很好吃喔!




↑ 公路旁販售的特產,魷魚乾、牛肉乾、餅乾……




↑ 樣式齊全,但對少吃零食的我,沒太大吸引力!




↑ 堆得山一般高的火龍果!




↑ 這是什麼果實呢?我也很好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