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美溼地位於台中縣清水鎮大甲溪南岸,這裡由於特殊地理造就生態豐富,不少候鳥來此過冬,當然,我來此的時間,還沒看見候鳥,小魚小蝦倒是很多,遊人如幟,放眼望去,全是遊客,這麼多的遊客在此戲水,不知道會否造成任何影響。希望出外遊玩的人,好好愛護台灣的任何一個角落。


台灣是很美的,國人應該要懂得欣賞及保護台灣。


 


可先參考以下網址,初步認識。


http://www.gaomei.org.tw/normal/wetland_01.html



 



↑ 溼地草原自我身後漫開




↑ 天上的雲,輕柔閒散




↑ 如果是專業攝影師,我想,他們會拍出更讚的照片




↑ 太陽還在頭頂上,陽光還很強,我們這麼早來做什麼?我又要曬黑了!


每個時間點,每種不同季節,來的氣氛與景緻各異其趣!




↑ 石.岸.雲








↑ 跳得高嗎?角度問題啦~




↑ 路邊的野花…




↑ 防波堤上的我




↑ 仰望黃昏夕照






↑ 歸人剪影,虛無縹緲




↑ 遠方的風力發電風車,列隊努力轉動著。站在發電車下方,你會特別感受到強力的風力,與葉片呼嘯而過


媽、嬸、妹和我,一同坐在這裡啃雞腳凍,等夕落!




↑ 遠方的黑點不是候鳥,而是遊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