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相聚的好時光,於是,我們齊於台中的香蕉新樂園,充滿了復古與懷舊的時代氣氛下,我們三姊妹們促膝長談。


回顧以往,我們的緣份從專科打工的一瓶牛奶及無奈垂掛在水溝上的車輪而展開延續,至今情緣始終不變,如今,畢業了之後,各自有各自的目標,也為著著自己的現在與未來而忙碌著,凡遇到情緒打結的事項,都是我們聚會的理由之一。


例如,從家庭失和吵架、工作壓力過大、櫻櫻美代子、衣櫥多出一個衣架、隔壁小花貓半夜鬼叫吵得睡不著…乃至被蚊子叮到等芝麻小事,都會是我們聚餐聊天的理由。


沒辦法,這就是女人。


 


總之lingo我要去越南,對我們三人組合是一項重大的議題,至少是掀起一股小小波瀾<真的很小,因為jan在我來越南後的一個礼拜,馬上另結新歡…>,於是決定於香蕉新樂園在這充滿復古的氛圍下道再見。


<騙人的,其實,我們根本沒想太多,只是剛好跑到台中的雙十路,於是就近再懷念一次罷了>


 


距離……很可怕


對朋友與情人之間的情感維持,極具考驗


不過,對於相當有默契與深厚感情的我們三人,顯然是不具威脅力 <真的嗎?我可不敢保證,呵~~>


所以,我們很努力的建立起聯絡網,msn、skype、……<若非是拿小捲當誘餌,我看jan打死也不會想安裝msn的>


加油!願情感永不變,失戀萬歲,呃…不對,是友誼萬歲!<失戀萬歲是舊時代的口號了!呵~~~>


 


 



↑ 香蕉新樂園的大姆哥,很可愛的大公仔喔!


 




↑ 春露商店,外面刻意放了古老的摩托車彰顯懷舊氣氛






↑ 柑仔店(雜貨店)裡擺放的香煙、彈珠、糖果、…等貨品




↑ 一進去所看到的情況,彷彿不小心闖入了時光隧道似的!




↑ 古早式的紅、綠郵筒




↑ jan與香蕉大哥合影





↑ 黑松汽水+老公婆的微笑=滿心歡喜的愉快記憶
黑松汽水玻璃瓶裝,在我小時的記憶裡佔有一席之地。因為從小住在山區,學校旁有間暗暗的柑仔店,由一對老公婆経營的柑仔店,小朋友上下學時間,都來跟他們買汽水,他們會以緩慢的動作,將汽水改以塑膠袋裝包,並以親切的態度遞給小朋友<汽水瓶會回收給廠商>


 



↑ 公賣局零售商的舊式招牌




↑ 保密防諜,這個時代我沒啥印象,不過,我爸講到這個就會很激動了,這是屬於他們的時代,一個人人驚恐的時代。





↑ 三姊妹合照!


我們仨人都一般高,身形太相似常會被誤認為姊妹。 朋友好像就是這樣…緣份註定是朋友!


 





↑ 厚生齒科的騎樓下(那時不叫牙科,叫齒科)




↑ 布袋戲偶掛一整排,準備隨時上場演出!<不過,現在都退休囉>





↑ 舊式的畫式海報廣告,綠油精還很暢銷,廣告形式倒是大異其趣。






↑ 金大方理髮店,美髮店家使用舊式的招牌 (裡面霓虹燈會旋轉)


 


 


 


 


地點:台灣香蕉新樂園


地址:中市雙十路二段111號


電話:04-22345402


營業時間:上午11:00~晚上12:00


網址:www.vernaldew.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