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高速公路上欣賞夕陽之後,繼續往淡水前進,終於在入夜時分到達淡水,多虧lingo妹妹有事先作功課找民宿,所以路上已先和店家聯繫,並在店家的引導下,順利到達目的地。店家很有心,會幫旅客尋找價格便宜的停車位,我不小心把相機忘在車上,店家還載我來回拿取,且隔天我們逛到快中午才回去拿行李,店家也可讓寄放行李,省了我們不少麻煩,真的是貼心又熱情(愛蜜莉的家)


 


對我來說,開車去北部就屬找路最麻煩,但現在可以用導航克服,另一就是停車不便,大都是月租車位,臨停車位少了點,要不就要有悠遊卡才準停,對我們這些遠地而來的人可真不便民。


 


安頓好住宿之後,就馬上外出逛街去囉,店家介紹可搭公車去愚人碼頭,今天剛好有吳克群的演唱會可欣賞,果不其然,到了愚人碼頭表演場地即看見滿滿的人潮,台上的藝人吳克群勁歌熱舞,連lingo妹也一直對我說,這次吳的專輯的歌都非常好聽,在越南已經很久沒接觸新歌的我,又怎會知道哩?但這場演唱會裡聽到幾首歌都挺不錯的,現場演唱就是和CD感受就是不同,舞台魅力很振撼現場觀眾。


 


聽罷到旁邊的碼頭散散步,其實沒有演唱會的碼頭,也很精彩,這邊也有現場live演唱,歌聲好聽氣氛佳,難怪這麼多人會來這裡遊玩,早晚都很美。


 


回到淡水老街閒逛,小吃很多種可以選擇(不過我只買了一支熱狗竟花了50元,有點貴了些…),令我們佇足欣賞的,是淡水的街頭肖像畫家,每攤特色都不同,有寫實、有Q版,限時5分鐘內就可畫好一張肖像畫,不少人排隊和圍觀,畫作技巧真夠厲害的。


 


相關旅遊:



淡水八里幸福晴天



士林夜大啖小吃



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爭艷館(圓山公園區)

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真相館(圓山公園區)

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舞蝶館、故事館(美術公園區)



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幾米偶動畫館(新生公園區)、大佳河濱公園區



山城桂花巷

苗栗vilavilla農場


苗栗vilavilla農場Ⅱ



 


人山人海的演唱會


帥氣的哩,還站到跑車上去


妹一直對我說他的歌超好聽~








有燈光投射下,橋面碼頭更是美麗










音樂餐廳


民宿裡的裝潢,手繪的牆面很可愛~










好貴的熱狗~(但在越南卻是非常令人懷念的味道)


好吃的馬鈴薯



來淡水不可錯過的鐵蛋


熱騰騰的魯鐵蛋~黑嘛嘛


魚酥也是必備的


金色水岸的夜景





街頭畫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