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17(首日) 一早,就趕去機場搭機赴杭州去了…


 


以上,是我在作夢啦,才沒這麼美勒,我們這次的旅程,是晚去晚回下午6點的飛機(夠晚了吧),前篇有提到,在台停留的時間只有端午節1(那是自由時間),另外勉強還有半天的時間,我得進公司半天及請假,過午之後才能飛奔去杭州,妳們說行程夠不夠緊湊丫?…


 


b早就幫忙訂好了高鐵車票,今天中午過後,小blingo分別請假回家款行李,一同請lingo丫爸載我們去坐高鐵,從高鐵桃園站再轉搭巴士至機場,在機場與小b妹及領隊及團員們會合,咱們這一團共有19個人,就這樣,待到齊之後,整裝出發,作伙來去上海企桃囉~~


 


從桃園機場直飛杭州蕭山機場,飛行時間只要1hr10分,好不容易抵達蕭山機場,竟沒有空橋可通行,一下飛機馬上由接駁巴士載我們通關去,只見巴士上的乘客擠的跟沙丁魚似的,也算蠻特別的經驗,第一次遇到…


 


接下來,直接抵達下榻飯店-紫晶酒店,原本是有排去西湖新天地,不過抵達時間有點晚,所以今天行程就這麼沒了…(A安泥?)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只好乖乖的回到飯店,在飯店附近稍微走走看看,有一家台灣人開的豆漿店,就去那邊殺殺時間,店家和傳統豆漿店不太一樣,感覺是現代化經營,一杯豆漿3塊人民幣(14),粥品和台灣的煮法也不一樣,就是清粥上再撒一些料(瘦肉或皮蛋…之類的吧!),沒吃,但猜想可能不符我的胃口吧!


SO~這就是第一天,很無趣的第一天


(稍微澆㴧了妳想看世博的心嗎?別急,請稍待一會兒…馬上上菜…)


…待續…


 


今天先乘坐高鐵去桃園





一路上看見美麗的台灣各地風景


媽媽幫我拿小紅,我負責拍照,被小B指責我是利用媽媽提行李的!(被看出來了…)


搭巴士去機場囉




機場設施


造景之一,也有花燈展耶,很精緻,很美













今天要乘坐的長榮航班



機場的柿子人,好可愛,我愛台灣!



機場的膠囊電梯,造型很可愛


長榮的飛機餐,航程短,餐點只有一種,沒得選擇


服務…有點訝異,沒想像中的親切,小B對她們的服務態度評價也很差



杭州蕭山機場接駁巴士


大家擠的跟沙丁魚一樣





等待入關(後來才發現,這裡禁止拍照…因為看見公安正要走過來制止的樣子)


浙江紫晶大酒店





飯店設施



 



號碼牌,很大很顯眼


我們點的飲料







紫晶隔天的早餐,別太期待了,這幾天的早餐都不怎麼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