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回台8天的時間,只有一天停留在台灣?


老實說,我也不曉得為什麼把自己的行程排得這麼滿,只能說這一切都是計劃中的意外插曲,然而這麼充實的行程,事隔多天之後再回味,滋味是美好的。


 


我們公司幹部們排假,都是在一年前預先排定的,不管是次數或天數,都是固定排妥,難以有變化;某天同事小b對我提起她想去上海世博參與這場盛大的展出,愛玩的我自然是愛哭愛跟路,緊緊拉住小b的衣角一同到上海郊遊去(好開心哪~~)


 


本來打算自由行,後來lingo媽咪答應和lingo一起去上海瞧瞧,但上海世博行程很硬斗,要持續走路是很辛苦的,所以擔心不常運動的lingo媽會受不了這種行程,為此跟小b協調改跟團,小b是一定答應的,因為自由行必須做足功課,我倆都沒時間(我是網路爛,難辦事),再加上要認路,偶是超級大路痴,這可是一項大挑戰,所以…我們都舉雙手雙腳贊成跟團。


 


找遍了各大旅行社的上海行程,終於找到切合回台時間的旅團,「上海世博2日、愛戀西湖、ERA時空秀五日」,在上海世博停留2日,上海蘇杭為期5天的旅程,討論之後,就下訂囉(在我們下訂後,2天內馬上額滿,會不會誇張了點?)


這一切都得感謝小b的辛苦安排,訂票和旅行社接洽…等一切事務,全仰賴甜心小b的幫忙,方能成行!


 


由於lingo媽咪是第一次出國,難免會對這一切感到新奇和不安,為人子女還是陪伴在旁較好;於是捨棄直接從越南去大陸,也就是說這次返台假,起點從越南飛台灣→台灣飛杭州→杭州飛台灣→台灣飛越南(~連自己看了這麼緊湊的行程,也覺得偶瘋了!)


 


不管如何,這篇文將展開上海世博旅程的旅程的所見所聞,很高興能親自走一遭,雖然腳快斷了!


(辛苦了第一次出國就遇到這種行程,辛苦了我的媽)


 


…待續…


 


 


├添購了星巴克上海城市杯做這次旅程紀念┤


好想要杭州版的隨行杯,這次沒能買到,苦惱萬分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