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7.08)


來到花蓮,怎能不嚐嚐當地的小吃,聽說扁食很有名,堂弟小導遊介紹我們吃花蓮香扁食,就在中山路上,客人很多,食材都是現包的,擺盤的小菜眾多每樣都很美味可口的樣子,我們一群人點了綜合扁食、紅油抄手,整個餡料還蠻紮實的,內餡毫不吝嗇放上整隻蝦子,肉質挺鮮的,嚐起來還不錯,值得一嚐。


話說回來,誰能告訴我,扁食、餛飩、抄手,各差別在何處?


 



花蓮香扁食


03-833-6166


花蓮市中山路897





↑ 堂弟介紹的花蓮香扁食






↑ 豐富的小菜




↑ 抄手,辣度對我而言剛剛好




↑ 新鮮的蝦子,已被嗑掉一小口了



↑ 堂弟很懷念的貴族派香雞排,以前在這裡讀書時常吃,不過我們沒經歷過他的生活,少了點懷念的口道


↑ 在貴族派旁的古早人茶莊,我們為了這杯檸檬冬瓜,二次回來購買,還預留隔天趕路的飲品呢!真的好喝!



 


 


********************************************************


 


 


 


吃完了扁食,咱們來到臨近海濱的南濱公園兼夜市,想要看夕陽,盡是戀愛中情侶和散步一家大小,更多是觀光遊人,我們到達時,天色已近昏暗,日已西下無緣見到日落,於是轉戰夜市尋找好玩的小玩意兒,這裡的美食不少,剛好有原住民風味餐特區,現炒的食物令人垂涎三尺(比越南的小吃衛生美味多了)


 


南濱夜市更多的是玩樂的小攤,例如搖控賽車,到盡頭後可選擇喜歡的數字,得到獎賞。


 


也有抽抽樂,之前有抽紙牌的,今天玩的是從數十條的紅線中擇一,憑運氣抽得小獎。


 


運動健身型的小遊戲來囉,幾乎在各大夜市都可以看見的投球或射擊遊戲,在這邊也不缺席,從九宮格中投球,依打落的板子數,獲得不同等級的獎項(成績太差了)


 


玩了成績不太理想的壘球,改玩籃球吧,老闆娘多放2顆球,還讓妹往前站,女士大優待,只瞧妹頗有架勢,還真是神準,成績不錯耶!


 


有看見某小攤上有小豬,太可愛了,忍不住湊過去拍,大概是好奇或期待我的手上有美味的食物吧,我湊過去的同時,牠也一直往我這邊靠,粉粉的鼻子尤其可愛。


 



南濱公園+夜市


花蓮縣花蓮市海岸路


 





↑瞧我是神投手



↑兩局也有得5分呢!



↑不甘心,再來籃球洗刷剛剛的大失敗



↑瞧,幾乎顆顆命中,請為我鼓掌!



↑ 抽紅線憑運氣得小獎






↑搖控車闖關


↑原住民風味餐特區,看了令人垂涎三尺,美味極了!




↑ 哪來的小豬仔,超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