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次見面,小穎掩飾不住對芸妹的好感,為了博得她的青睞,不惜將LINGO姊姊所有帶來的零食,全當作賀禮,一包一包的往芸妹手中送,想藉此獲得芸妹的芳心。


巧合的是,這兩小無猜穿著相同色系的情侶裝,從今天開始結下了不解之緣,我們也算是紅娘之一嗎?那未來有結果的話,不要忘了我們這大媒人喔!呵呵~~


佑媽媽和SARAH媽媽,請各自備好聘金和嫁妝,為日後預作打算,現在可以開始存錢了。



↑ 穎哥哥:芸妹,不要跑丫~~


   芸妹妹:倫家害羞啦~~


 



↑ 穎哥哥:芸妹,這包送妳


   芸妹妹:好吧,我就勉強收下(手上已經拿著剛穎送的腰果一包了)




↑ 一包又一包,芸妹已收集了3包腰果囉~






↑ 穎哥哥:芸妹,妳覺得這包好?還是那包好?


   芸妹妹:待我瞧瞧


↑ 穎哥哥:傷腦筋,腰果都送完了,這包好嗎?LINGO姊姊,妳覺得芸妹會喜歡嗎?




↑ 穎哥哥:也罷,只剩下這包了!




↑ 穎哥哥:傷腦筋丫,送這個真的好嗎?


 



↑ 丫,擺不平了啦,媽媽跳出來調解




↑ 穎哥哥:送了會不會打壞我的行情?




↑ 芸妹妹:沒關係,這包我呷意啦!




↑ 怪了,這是我倆的事,怎麼大家都比我們倆還關心?


<其實旁邊的一票人等,早就笑翻倒在地上了>




↑ 芸妹妹:好高興喔,今天收了N包腰果,還有一包米粉,我幫我家省下了一些夥食費!還有賺了未來的一顆5克拉的tiffany鑽戒當聘禮~~~


   SARAH:做的好,我的寶貝女兒真爭氣丫,媽媽沒白疼妳了!


 


<以上為LINGO的想像對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