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夥吃飽喝足之後,就開始閒瞌牙囉,眼睛不是盯著這3枚小可愛滿場飛奔四處跑,乖時像天使,使壞時像魔鬼(這是從媽媽親口證實的內心話),好在有外人在,這些小可愛們,個個像天使。呵~~真給我們面子。


從不熟到有點熟,我可是卯足了勁的展現我的親切感(或者要說耍寶?),來逗弄各位小寶貝們心花朶朶開,首先和佑的小穎寶貝交手,緊黏著佑和佑媽的小穎,好不容易騙到手之後,竟然又轉身想哭,我只好跑到SARAH家裡四處轉,轉到浴室裡,我們和鏡子裡的我們裝可愛,一開始,他只盯著我在玩啥把戲,看著相機裡的他,最後注意力成功轉移到鏡子裡的我們,呵~~跟著我一起開心的作表情,果然很有悶燒的潛力~~


 


轉而進攻SARAH的小祐祐,這小朋友心中只有恬姊姊,一點也不把我和安放在眼裡,怎麼這麼可憐?笑容只為恬綻放嗎?><||


和他玩車車,轉過幾番交戰,終於奪得對鏡頭比YA的笑容一枚,得之不易丫,但最後還是慘敗,他還是到恬的懷抱之中,挫折丫~~


 


3枚小可愛,是SARAH的寶貝女兒小芸芸,今天綁著超卡通的髮型,真的是只有卡通才有的造型耶,超可愛的!


和她玩幾次,就可以抱了,很不矜持耶(不是啦,是不怕生),可見得一定很活潑,會是家裡的開心果,可愛的她老愛擺出戽斗的嘴型,這是她的特色,超好玩的。


芸芸可是人見人愛的哩,人紅到凍抹條,今天初次見面的帥哥小穎,到最後竟然展開熱烈追求,這次的意外發展,將在稍後一篇作說明。呵呵~~


 




↑ 可愛的小穎




↑ 愣愣的看相機裡的我們在做些什麼?



↑ 哇~~那是什麼丫?好可愛的我唷!


我作表情,小穎也不惶多讓,馬上作足更卡娃伊的表情,硬是把我比下去






↑ 喔,佑的媽媽喜歡幫小穎作造型,今天的特殊造型是"開喜婆婆",好有喜感喔!


 



↑ 騎著可愛的小塑馬(前一刻還沒坐穩,整個人往旁邊倒了過去)


 





↑ 哇,佑的媽媽很漂亮,但小穎表情剛好僵掉了~~




↑ 小祐祐丫~~~你的最愛還是恬姊姊,LINGO姊姊好傷心喔!


<明明該叫丫姨的人了,還不認份>



↑ 哇,耍酷喔,騎上可愛的粉粉車,來個酷酷的姿態!


 




↑ 瞧,只有卡通片上才有的特殊造型,只有SARAH可以想出來,整個人變得戲劇化了起來!


(從實招來!SARAH你是不是想當星媽?)






↑ 好可愛的芸芸,要發糖果給我吃嗎?



↑ 好有小麻豆的自信姿態








↑ 腳爬上了餐桌了,姑娘,咱們要保留一點形像喔!







↑ 小祐祐最愛還是恬姊姊,剛剛還捨不得恬姊姊回家,硬是要陪他搭電梯走出門口,才肯放人~~

(這樣SARAH媽媽會很吃味的啦,而且要開始盤算著這麼小就要開始存鑽戒聘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