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基督山,來到頭頓的海灘,這裡的沙子,潔白沙軟水也蠻清澈,租坐沙灘椅上,這邊的沙灘椅以隻計算,索價不一,愈靠近海邊就愈貴,像我們挑選遠一點的,一隻也要一萬元越盾。


 


水很淺,走到五十尺也看見小朋友是坐著的,應該很安全,沙很細軟,我想留一雙腳印留念,於是很用力的跳上往下一蹬,哪知…浸海水的沙岸,其實很結實,腳好痛喔!


 


明明是來到海邊,可是因為天氣熱,可是,除了我,沒人前往碰水,這是怎麼了?不過,我也真是的,明明來到海邊了,卻沒有換衣服下去玩水,原來也是需要玩伴的,當那2個傢伙沒有興趣下水時,我1人也是玩不來的。


 








↑ 天氣很熱,大家都在陰涼處納涼!






↑ 這裡穿泳衣的人們,比較保守一些,多半是當地人比較多。




↑ 我的影子啦~










↑ 小朋友玩得很開心咧…




↑從這個角度可以看見遠方的基督山




↑ 因為海水沖涮,造成獨特不規則的水紋






↑ 很多人的海灘




↑ 水很淺,對小朋友來說,比較安全一些!





↑ 這麼熱的天,還有丫婆挑著一擔的水果要販售!




↑ 蔚藍的天空與海岸,渡假的好心情!








↑ 這邊小山的岩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