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走進基督身體裡,必須先脫鞋,裡面是用大理石為底,所以,踩在上面有涼涼的感覺,一走進去,四周掛滿了基督的神像畫之類的海報,再往上走,就開始艱難的旅程了,何這樣說呢?


 


因為裡面的走道非常窄,僅容2人勉強側著身子相會,遇到轉角較窄的地方,還要很技巧的擠壓閃過去,此時裡面塞滿了人,全是瘦瘦小小的越人,看來也只有我比較大隻,這對我來說,挑戰比較大一些。約莫3樓高吧,再塞一下,就到了。


 


好不容易到了最高點,有人擠在基督的肩膀外面,一次僅容45人在此立足,還要等外面的人看夠了,才能趁隙搶拍閃進去,站在基督的肩膀上,與後面的人背靠背,連旋轉都有困難,不過,上來一看也是值得的,遠方的頭頓海邊,後邊的海景,看向我爬山的來時路,景色優美怡人。


 


要出去,是一大工程,要等其他人看夠了,才往裡面走,裡面只有一小塊的地方可容立足,我哇,對我來說真是一項困難的選擇,我勉強了出去,接下來,更是一項頭大的行走工程,因為,回程的樓梯,塞滿了人,要下樓可是真難度倍增,因為左上右下,右下靠近樓梯扶手,我面向扶手,要回身側走比較好下去,可是,我的膝蓋就難過了,他不是與扶手親蜜接觸,哇咧,終於在走到底部之後,發現到我的膝蓋烏青了一塊,因為太擠了,被扶手敲出來的啦。


欲哭無淚!這是誰想出來的行程?





↑ 往下望的海與人潮




↑ 天與海同色調,襯著艷紅的鳳凰花與嫩白的雞蛋花,還蠻有度假風的!




↑ 鎮守勇島的大炮!站在旁邊的人,你可以看出這座大炮有大一座了吧!






↑ 好不容易到達山的頂端,又是JIN在等阿宏,天氣太熱連我也是滿身汗啦~~呼~~熱!


 



↑ 滿身汗的阿宏,爬上山這段路程對他似乎是很艱巨的任務!




↑ 張開雙手的耶穌!




↑ 信耶穌得永生!中毒了嗎我?……








↑ 休息一下之後,要進入耶穌的身體驗面,需先彎腰脫鞋!




↑ 掛滿了與基督有關的畫像…




↑ 往上看的迴旋樓梯!




↑ 樓梯間的窗子,在外面看的話,就是耶穌衣服上的紋飾,兼具透氣通風作用。




↑ 人很多!很多!




↑ 遠方的城鎮,像不像縮小版的模型?




↑ 依山滂水的好地點!果真是度假天堂!








↑ 從耶穌的肩膀所看見的景像~~一片蔚藍!


↑ 往下瞧,整個樓梯塞滿了人!我可是吃了不少苦頭下樓。一步一血淚…


<我太誇張嗎?你自己去體驗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