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一樣閃著一雙大眼望著您……


不同的是,剛要有小知名度而已,LINGO就要去越南了,我很捨不得離開她,所以,我願意帶著我的牙齒陪她流浪去,這舉動叫做流浪天牙………有點冷,不好笑,哇~~我對不起您。


 


其實,我是要跟著LINGO去越南啦,她要越南工作囉,期間大約要一年吧!


看她笨笨的,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多久可以回來一趟,也許是三個月吧,她是這樣對偶說的,看在她這麼笨的份上,我陪著她去吧!


讓她知道自己還有個爆小紅當靠山,雖然,我什麼也不會


 


雖然她沒錢我也不能賺$養她…


雖然她去哪裡我只能吊在她的背包上陪玩…


雖然她想家而我只有陪著她掉眼淚的份…


雖然是她照顧偶比較多…


雖然…雖然……


好吧,承認啦,我其實是跟屁爆小紅啦~是倫家愛跟啦~~


 


倫家也是很捨不得台灣的啦~


豆大眼淚差點比眼睛大是誇張了點,不然感動人的程度直逼瓊瑤阿姨的戲,可見我是有演戲天份的啦~


看來我不闖演藝銀河似乎是不行的!


那從越南紅回台灣也是不錯的選擇。嗯!



 


LINGO:


歹勢!歹勢!爆小紅矯枉過正,不知哪來的自信,請原諒這小朋友的童言童語!!


不過,這次我是真的要去越南了,這次會待久一些,我會照顧自己的,也不用太擔心著我。在那裡有看見什麼新鮮事再告訴您們溜!


這次去越南,不像上次那麼不具真實感。


在心裡、工作、家裡還有很多方面還沒準備好,不過,我想,我應該可以處理的。


就像爆小紅一樣,我心裡是捨不得的!


 


但現實上,…


世界的變化太快,而我的未來未定,對於一向習慣安定生活的我,面對這樣的變化,我必須鞭策自己進步以取得平衡,我對於事業沒太大企圖,但我需要金錢以維持自己的生活所需及額外的奢華開銷。


這就是人們必須工作的心態之一,我也不例外。


所以,我不想跳離自己現有工作上的小進展,這也就是為什麼我會同意長駐外地的原因。


 


在越南的我,除了假日,沒地方可跑。星期一工作到星期六,唯有星期日可以休息,對於習於台灣週休二日的我來說,其實很累。


別人會覺得,那平常下班後,也可以去廠外走走丫,這對於不懂越語落單的女子來說,這可不是一個好主意喔!(公司位於郊區,沒有熱鬧的市集)


周圍最近的市集,要騎腳踏車來回約一小時吧,而且天色很容易就昏暗了。想出去跑跑還真找不到地方可走呢。


那和同事打球總可以吧,可以,場上就我一個女孩子,和一大群男人在打籃球,明明球技不好,可別人又不敢太認真的搶球,可能是怕不小心抓到不該抓的地方吧!…


 


所以,這次去,我只好帶著我妹細心幫我備的筆電,要搞自閉去了。


不過,同事們都很照顧我,因為就只有我一個女生,所以,把我當妹一樣處理,好吃的好玩的不會辣掉我。


 


講了這麼多,其實,我就是要離開台灣,前往越南工作啦!


我會照顧好自己,不用為我擔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