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閃著一雙大眼,我正望著您呢~


瞧眼沒?為了今天上鏡頭,我特意打了個紅紅喜氣的啾啾,卡娃伊嗎?


 


從小我就很在意別人的眼光,這都歸咎於倫家的大牙齒啦,好大二顆門牙,每次都看見別人的異樣眼光,猛對著我瞧。


都嘛害倫家很沒信心哩。


 


可是,LINGO對我說,就是因為有這對門牙,才讓大家對我印象深刻,對我的條件來說, 是一項有利的條件。


也好啦,當不成偶像明星,我立志當個諧星,像周星星一樣揚名於全世界囉。


 


所以,以後請叫我爆小紅爆小紅就是本倫系也!


 



 


註:上次LINGO帶偶出門,她的同事對著偶猛笑,直誇好可愛的哩,害倫家很不好意思,果然成功吸人家的注意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