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購了一台SONY的數位單眼相機NEX-5雙鏡組,買的時候有點衝動,沒仔細評估現況,因為身處越南,其實沒太多機會出遠門旅行,如單只在街頭亂拍也怕太招搖被搶,所以並不太適合帶來越南,雖說如此,仍是隔海請人下單購買這台號稱世界最輕巧的單眼相機。


 


初到手時,還真不太適應,小小一台放在大大掌心,更顯得我的手有點笨拙,是我沒玩過單眼數位嗎?還是SONY特有的對焦方式?怎麼對焦方法與機械單眼不太一樣,還得研究一下才弄懂是怎麼個對焦法。


 


拍出來的畫質,就SONY品牌,但分別為數位(TX1)及單眼數位(NEX-5)相比拍出的效果相比,自是單眼數位的質感要優一些,也可以隨心所欲玩拍出的效果。


只是鏡頭的關係,遠距和微距都無法拍得,必須再敗些鏡頭才行了!(這筆經費只能慢慢存了),日後可能每次出遊都得帶兩台相機,兩台相機互補練習囉~


 


這次沒特意拍照比較兩台相機拍出的質感,兩者不同等級也不能放在一起比啦),出遊時的照片,要等很後面才會出現(努力一點大約3個月內吧,這樣妳知道我欠了多少沒po了吧!),唯一同物品有同時用兩台相機拍的,只有鳳梨酥一塊,比較不出個什麼玩意兒,只有流滿地的口水…嘻…(請看下一篇)


 


買的時候沒有另外加買皮套,為免相機撞機傷,只好暫時先做個布套來代用(如果漂亮的話,我想也不用花錢買皮套了啦……(省起來)


效果看來是還ok,著重防撞功能,所以用上3層布面,徹底保護這台相機(有一半原因其實是我很粗魯的關係,一不小心就會敲到啦!)


 



TX1相機包製作筆記



 

SONY  NEX-5相機介紹


 





號稱餅乾鏡身+雙鏡頭,適合女生的單眼數位相機


布用很厚,只好再來點小動作,讓布面看來薄一點





相機擺放方式


放進去的樣子






背起來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