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鏘!鏘!


我家丫母踏出家門的御用風神花布2號包,整個色調是暖色調的,以可愛的小圖樣布面為底。


 


再搭配紅色格紋為手把,在手把底部再加綴一個木質紐扣,較不顯得單調。


說到這款紅格紋的布丫,是一款常見又實用的布款喔,我常在西式餐廳裡見到這款格紋布當餐桌布。


 


內裡則用綠色底小圓花布為襯,縫了專放手機的位置,也有放置小物品的口袋,這樣丫母拿東西會比較方便些。


 


為考慮加裝拉鏈會使袋子容量變少,所以,僅用磁扣代用。


 


這個包的風格,其實就是我所喜歡的!舒服、自然、實用、方便…,且這是我一針一線縫製的,肯定耐用!


外表看起,是略帶鄉村風的。呵~~我個人覺得的啦~~


 


手藝笨拙的我,因為沒有用布襯(我後來才知道這個名詞),所以布面太軟,被我丫母嫌…


不過不過…,她嘴巴唸歸唸,還是滿心歡喜的提出去"耀武揚威"。


 


姑且不論做得好不好,自己能獨立做出一個包包成品,我可驕傲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