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格紋跳跳狗,牠每天很快樂,身上穿著熱情的紅格紋衣服,打了一個金黃色啾啾,走路很有活力喔!


現在變成了我的鑰匙圈,希望我們的心情一樣都很快樂!



↑我總是很有自信的走出每一步,看看,因為我的熱情影響,在一片黑暗的地方,仍能開出朵朵美麗的花!


 



↑換個角度看看我



 


 


 


 


↑瞧瞧,我心情快樂時,會樂邊跳邊走唷!


 



↑偶有時也是優雅的氣質狗喔!


 


……雖然最近有些問題正在變化,但,朋友們,不用為我擔心啦,相信未來一切都會很順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